2020/09/25 10:20 [企業徵才]VOCAL MIDDLE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司 職缺招募資訊

【歡迎對公關行銷有熱忱的大學暨碩士生!】

VOCAL MIDDLE 目前正在招募「約聘公關顧問」,此為專為在學同學所設計的角色,希望延攬更多對公關產業有興趣的好人才進入布爾喬亞,一起為客戶創造市場價值,成為大中華區最受青睞的公關顧問與形象設計師!

1. 主要工作項目:

---公關活動規劃與執行

---市場研究

---組織營運精進專案(視需求)

- 適才適性分配團隊:以適才適性發展為根基,依約聘特質屬性,分配適合的產業別 。

- 品牌策略實戰:從團隊提案到實際執案,全階段接觸專案0 到1,第一線驗證提案有效性,見證公關價值。

- 全方位思考脈絡:專案參與期間,與主管及各夥伴開放性溝通觀點,提升個人思維層次,學習讓思考脈絡更為全面深入。

2. 公司福利

---轉正機會:我們將邀請具發展潛力的夥伴,成為我們的正職顧問,肯定你於公司的直接貢獻,一同於未來創造更多價值!

---定期公司月會:你能參與全公司的每月團隊績效檢核,了解組織運轉樣貌,實際參與營運核心。除此之外,還有顧問們的公關專案分享!

---Mentorship:我們有健全的Mentor機制,提供一位專屬導師,在他的經驗傳承下帶領你快速上手專案、融入組織。除了Mentor,你也能在日常即時獲得總監及主管的反饋與建議!

---公司內部活動:你能參加各種公司節慶活動,例如中秋電影日; 或是參加每月生日派對,感受慶祝氣氛; 我們亦會有定期部門聚餐,與夥伴凝聚感情 !

 

►詳細招募資訊請見:https://bit.ly/PR_associate

► 約聘公關顧問專訪:https://bit.ly/37j1FsY

 

【歡迎應屆畢業生加入布爾喬亞!】

「替客戶發聲、替市場傳聲、重新定義公關顧問於產業中的影響力。」是訴諸於《VOCAL MIDDLE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司》一名的企盼。公關顧問,做為VOCAL MIDDLE的初階工作夥伴,顧名思義,將成為客戶的「腦」,以公關的角度出發,提供最專業的思維與建議,並且透過團隊的高度執行力來將其實現,為客戶創造價值、解決問題。

 

【公關顧問- 顧問級】角色期待與核心發展如下:

---建立客戶經營地圖,探索與激發產業、客戶對公關服務的想像與渴望,並能妥適管理期待、達成高績效

---熟稔專案管理,擔任合格專案經理人,如期如質,扮演形象設計師與公關顧問

---能充分掌握與應用布爾喬亞公關服務組合、並持續探索各種工具與創意應用

---具備實務經驗與實習打工經驗1年以上尤佳,無經驗可,但要能證明你有能力且值得栽培

 

➡應屆畢業生月薪起薪35,000起跳(含固定津貼) ,有經驗或高學歷者視能力另議。

➡正式夥伴每月最低薪資(含固定津貼)達43,000元以上

 

►詳細招募資訊請見:https://bit.ly/2zS44hk

附件下載: